所在位置: 首页 > 三秦大地 > 正文

整顿办2019年“规范执法 优质服务”创评活动公开承诺


发表时间:2019/06/16 10:57:4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活动,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为矿山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维护好矿业生产经营秩序,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向全县公开承诺如下:

一、坚持依法行政,落实文明执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按工作流程操作。坚持文明用语,杜绝粗暴执法。

二、不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办事雷厉风行,实行一次性告知;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让企业少等待、少跑路。

三、强化服务意识,工作勇于担当。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对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要达到让群众满意为目的。

四、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定期开展业务、法律知识培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服务水平。

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扎实开展潼关秦岭段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大力整治峪道河流“四乱”,常态化开展矿业秩序整治,营造良好生产环境。

六、开展扫黑除恶,聚焦中心工作。在我办重点领域寻找彻查“保护伞”,清除党员、干部中的腐败分子,遏制矿山领域的黑恶势力,搞好涉矿案件调查处理工作,维护好矿业生产经营秩序。

七、严格遵纪守法,保持廉洁自律。严格遵规守纪,遵守八项规定。严禁“吃、拿、卡、要”。杜绝私设“小金库”,不公车私用,不利用职务、工作之便谋私利。

八、办事公开透明,推行阳光政务。公开人员信息、公开执法依据;公开审批内容、审批依据、办理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九、加强执法监督,建立长效机制。自觉接受企业及群众监督,畅通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工作,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做到有报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复。

监督电话:0913-3821987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