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海外观察 > 正文

塔利班筹备组建政府


发表时间:2021/08/24 16:51:55    信息来源 :西岳清风网     访问次数:

阿富汗哈马新闻社22日报道,塔利班正在首都喀布尔筹办一场高级别会谈,旨在与阿各方政治力量协商组建“包容性政府”。

哈马新闻社22日报道,计划中的高级别会谈将由塔利班领导人和喀布尔市政要参加。

一名塔利班成员21日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塔利班分管政治事务的领导人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尔有望在今后两周宣布有关阿富汗政府架构的决定。

巴拉达尔是塔利班政治委员会负责人和塔利班驻卡塔尔首都多哈政治办事处主任。巴拉达尔17日离开多哈,抵达阿富汗南部城市、塔利班创建地坎大哈,21日转往喀布尔,准备与各方人士讨论组建政府事宜。

塔利班高级成员艾哈迈杜拉·瓦西克先前证实,塔利班没有组建临时政府或过渡政府的计划,将直接组建一个阿富汗各方能够接受的包容性政府。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