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摄影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今天,我们这样祝福党的生日


发表时间:2016/07/01 08:37:5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5载风雨兼程,95载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危难中奋起,从弱小到强大,经过不懈的探索与奋斗,带领中华民族走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在党的95华诞到来之际,各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干部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举办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浙江省杭州余杭区纪委)

山东省邹平县基层党员摆出“95”队形,为党的95岁生日祝福。(山东省邹平县纪委)

江西省井冈山市以“弘扬井冈山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博物馆和旧居旧址、重走红军小道等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江西省井冈山市纪委)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东山街道新村社区邀请老党员祝登杰向社区党员和儿童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峥嵘岁月,迎接党的95岁生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纪委)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第十六小学邀请老红军、老战士,为孩子们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历史。(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纪委)

贵州省荔波县,妇女用手中的针线绣党徽向建党95周年献礼。(贵州黔南州荔波县纪委)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