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摄影 > 正文

渭华起义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1/09/29 09:14:07    信息来源 :秦风网     访问次数:

2017年,渭南市华州区将原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纪念塔管理处两个机构合并,成立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基地内收藏革命文物157件,各类照片1200余幅,文献资料75件(原件32件),形成了一碑一馆一旧址附属四个教学点的一体化布局,是陕西东部最大的红色教育基地。

渭华起义教育基地依托红色资源优势,大力弘扬“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革命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践行“为民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红色文化发展主阵地,当好传承红色基因的主力军,着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