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廉政赠言 > 正文

全国廉政短信大赛入围作品选登(一)


发表时间:2009/06/1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当官不辞劳,胆识谋略高。两袖清风正,名利脑后抛。心装百姓事,善人有好报。太平盛世乐,和谐社会好! (136****0189 北京)

悄悄地我上任了,捧着一颗心来,不夹带一点私念;静静地我卸任了,不带半根草去,不留下一丝遗憾。

(135****9110 江苏淮阴)

思己行,公为先,廉为荣,贪为耻,心泰然。

(135****2193 福建泉州)

面对腐败不羡慕,遭遇腐败不动心,拒绝腐败不后悔。

(134****8315 湖北孝感)

权力是把双刃剑,滥用必定祸连连;十年谨慎一日狂,祸来全家泪涟涟;权力本是人民给,要为人民造福田;人民幸福我幸福,和谐社会一万年。

(130****0532 江西南昌)

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廉者日夜皆安然,贪者坐卧皆不安;廉者喝水喝粥皆感甜,贪者山珍海味皆不鲜。

(135****9110 江苏淮阴)

干部应勤于“五洗”:洗头保持头脑清醒,洗手使诱惑不沾手,洗脚使脚跟站不歪,洗身保持洁身自好,洗眼看清人民才是自己的衣食父母

(139****1366 湖北黄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