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世仓走基层、访民意


发表时间:2016/02/24 14:54:37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2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世仓深入到城关镇兴隆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干部群众。在兴隆社区,马世仓与镇、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社区建设情况,就社区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认真征求意见建议。

随后,马世仓又深入到5户群众家中,向群众拜晚年、送祝福,宣讲我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及2016年工作思路,宣讲“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征求群众对县上经济发展、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居民刘银战家中,马世仓耐心的宣讲潼关县“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富民强县重点项目,刘银战感慨的说“旅游兴县、创建文明县城使县上的面貌整体变化大,党的惠民政策好,免费公交、免费上学、免费收看电视,群众都十分满意”。在退休干部徐志诚家中,马世仓仔细询问了家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重点就加强干部作风、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徐老结合平常对新闻媒体的关注和学习,畅谈了自己对反腐败工作以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看法,认为新一届县委班子“方向明、思路清、措施实、作风硬、前景好”。在首饰街全县道德模范许明理家里,马世仓就“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发展战略虚心征求意见,感谢他在红袖章巡逻队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他多为潼关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结束后,马世仓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及时把群众反映的“非公交车占用公交停车位、加大背街小巷治安巡逻力度、安装路灯以及城乡结合部垃圾清运”等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跟踪督办,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