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连续三年开展廉政教育月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14 08:25:2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县级领导在活动现场

5月30日下午,潼关县纪委组织全县110个单位集中开展第九个廉政教育月宣传日活动,这也是该县连续第三年开展此项活动。

县委书记樊正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世仓以及县人大、县政协等县级领导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对宣传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过往行人宣传全县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新成效。

本次宣传日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自行宣传的方式进行。各单位采用醒目的宣传展板、丰富的宣传资料、温馨的廉政标语、形象生动的廉政漫画等,向过往行人集中宣传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新举措新成效。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向过往行人发放党风廉政宣传资料万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事项二百余件次,接受廉政教育达数千人。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