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渭南市纪委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参观杨震廉政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6/06/14 08:30:55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1日上午,在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张普选带领下,该市纪委所有在家常委、委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干部共90余人,前往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潼关县委副书记惠建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马世仓陪同参观。

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两批先后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清风廊等展厅,并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东汉杨震》。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通过参观,参观人员对杨震“四知”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