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县纪委监委 人社局开展烈士陵园瞻仰悼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5 11:45:41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人社局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沉痛哀悼为国捐躯的烈士和革命先辈,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马世仓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耸巍峨的纪念碑,象征着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的火炬熊熊燃烧,党员干部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环、整理缎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以表达对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为人民而死”的醒目大字映入眼帘,一组组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仿佛让人们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的年代,那慷慨悲壮的时刻,真实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深深感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