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马世仓要求: 查漏补缺 尽锐出战 确保打赢城关脱贫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9/11/14 11:54:59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1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马世仓在城关街道办召开的第四季度脱贫攻坚调度会上要求:要聚焦攻坚意识,责任落实,尽锐出战,查漏补缺,确保打赢城关脱贫攻坚战。

马世仓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思想、认识、举措、作风、状态都要向打赢城关脱贫攻坚战这个中心聚焦,聚焦攻坚意识,聚焦责任落实,聚焦尽锐出战,聚焦查漏补缺,分析研判全村贫困户、扶贫产业、帮扶措施等情况,把各项工作任务、反馈问题整改彻底到位,经得起各级检查检验,确保打赢城关脱贫攻坚战。

会议通报了问题整改、贫困人口动态调整、易地扶贫搬迁、四支队伍管理四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