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纪监概况 > 领导风采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10:41:16    信息来源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8月11日,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对“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大提升转作风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各镇(办)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作风建设既落实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还顺应了高质量发展需要;既能提振干部精气神、还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必须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持续深入抓下去,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主题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要聚焦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载体活动的规范化,全面推进转作风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立足“解难题”这个出发点,真心实意提效能转作风。要紧扣“优服务”这个关键点,真抓实干做好事办实事。要狠抓“严整治”这个着力点,真查细纠促规范求实效。要踩实“促发展”这个落脚点,推动履职尽责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找准具体点位促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强监督,讲求统筹协调聚合力,持续巩固提升抓长效,为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成立了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的“大提升转作风行动”专班,下设办公室和四个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四个工作小组分别由各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牵头,负责专项行动统筹协调,督促推进各项工作;专班将实行工作调度机制,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召开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有针对、有重点地听取有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通报存在问题,研究推动措施,传导工作压力,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