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察工作 > 正文

我县召开配合做好市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08 14:40:53    信息来源 :潼关政府网站     访问次数:

 

9月3日,我县召开会议,就配合做好市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书记于娟侠作重要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亮、代县长左俊、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及县级领导唐娴、李勤侠、李刚、石艺军、李建军、白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于娟侠强调: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面落实好市委巡察各项工作要求。要积极支持配合,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巡察的关系,做到“两不误”。要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严肃对待、及时研究、坚决整改。要全力搞好服务保障,排除一切干扰,努力为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当好反映情况、自查自纠、改进提高的模范和表率。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听取巡察组的意见建议,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保障,把本次专项巡察作为主题活动和“十项重点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学思想、学讲话、讲忠诚、讲政治,以高效良好的工作成效来体现良好的工作作风。

于娟侠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集中精力、节奏高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落实责任、抓好整改,将中省市反馈的问题全面进行回头看、自查自纠,力争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实行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上下联动抓整改,做到市委有部署,县委有行动;要严格标准质量抓整改,坚守标准、严把质量,做到工作任务见成效。要严明纪律抓整改,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左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做到站位上再提高,坚决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各项部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工作上再扎实,各有关部门立即行动,必须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要做到配合上要再有力,把专项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检验,全力做好配合,真实反映潼关工作;要做到整改上再提升,对反馈指出的问题,必须照单全收,严格按照整改标准,立行立改,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打好坚实基础。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