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李源潮:防止唯票取人、唯考取人、唯年轻取人


发表时间:2010/03/2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18日电 在3月17日召开的全国组织系统深入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视频会议上,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是权利和利益的深刻调整,是检验组工干部党性的重要战场。基于党性谋划改革,改革就不会走偏方向;立足党性推进改革,改革才不怕触动既得利益。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规划纲要,抓住干部群众反映突出的重点难点问题,毫不动摇地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要坚持和完善民主推荐、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办法,紧持重德才、重实绩、重公论用人,防止唯票取人、唯考取人、唯年轻取人。要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同用人上不正之风作斗争,坚决整治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和拉票贿选,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