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赴秦东镇调研廉政文化建设


发表时间:2019/12/02 11:47:2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赴秦东镇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县长于娟侠,县委副书记唐娴,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上位、徐克,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郭耀琴,镇党委书记陈永笛陪同调研。

王心一行先后到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和关西书院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布局和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与对标中央相关精神的落实情况。随后来到关西书院,对其廉政文化建设的规划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王心提出:一是秦东镇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的可利用资源很多,要充分挖掘,按照“一线四点”的要求抓好落实;二是一定要按照中央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对标规范,补短强弱,抓好落实;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撰稿人: 杨辉)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