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举行非公经济人士“清廉自守,拒送礼金”公开承诺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6 14:18:57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为引导全县广大非公经济组织人员清廉自守,不违规赠送礼金,接受社会监督。1月13日,潼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开展“清廉自守,拒送礼金”公开承诺签名活动。30名非公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县工商联秘书长宣读了致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廉洁春节的倡议书,潼关友谊建材家居城总经理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作了承诺发言,非公企业家代表们在“公开承诺,拒送礼金”横幅上郑重签名。此次承诺签名活动对全体非公经济组织是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大家均表示要以此次承诺签名活动为契机,牢记承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对我们的新要求,以身作则、守牢底线,决不违规送礼品、礼金。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慰指出,春节期间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易发多发期,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同时,既要做潼关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也要为我县非公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财富,带头兑现清廉自守,为我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自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潼关县纪委监委提前行动,关口前移,紧抓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走进民营、私人企业等,引导企业拒送礼金、礼品,诚信经营,在宣传引导、公开承诺、监督检查、通报曝光上下功夫、做文章、出实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宣传部 王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