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2/06 08:21:04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2月5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城关街道、安乐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深入城关街道和安乐镇辖区村(社区),了解外出人员返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实地查看了县城东沟坡口、棉司路十字、桃林路十字、中心街西口、黄河大道、双桥大街等入潼疫情防控检查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出入登记情况。

督查组要求,镇村干部要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外地返乡村民的居家观察;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村民主动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各检查点值班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风室 姚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