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纪委监委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表时间:2020/02/10 13:36:46    信息来源 : 潼关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2月8日,县纪委监委检查组以不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和直奔一线、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各入潼监测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桃林路十字、香堤西岸十字、310国道双桥大街、港口高速口、秦东高速口、港口社区十字等6个入潼疫情防控监测点,实地查看了防控措施和联防联控工作落实情况。

停车引导、体温检测、查验身份证、登记车辆信息……各监测点交警、卫生、林业、包联单位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联防联控,严格执行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测温、查验、登记等工作,发现非本地车辆一律劝返,禁止相关人员进入城区,做到一车一查,逐人检测、逐车登记。

检查组要求,各入潼监测点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思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监测、排查、预警工作机制,依法依规对过往车辆和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备案,把好入城关口。

据统计,各入潼监测点当天共检查过往车辆70余辆,排查登记司乘人员90余人次,劝返外地车辆6辆。(党风室 姚楠)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