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为城关街道兴隆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积极助力社区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0 13:40:33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为了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9日,潼关县纪委监委向城关街道兴隆社区捐赠防疫生活物资和钱款,缓解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积极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最基层防线。

   随着防疫工作紧罗密布的组织开展,兴隆社区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全员满勤上班,在生活和防疫物品紧缺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深入一线,广泛动员物业、群众,积极做好疫情宣传、监测、排查、预警工作。包联城关街道办县级领导马世仓同志在兴隆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这一情况后,当即委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上位带领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将五箱方便面、五箱纯净水等生活物资送到兴隆社区,并向社区捐赠两千元用于防疫工作。

兴隆社区党委副书记杨秋亚表示,感谢县纪委监委对兴隆社区的关心,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发挥了辖区组织共驻共建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解决了社区防疫物资不足、短缺问题,极大鼓舞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士气,我们一定会坚定信心,夯实措施,守好家园。(潼关县纪委监委 焦战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