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检查潼关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9 10:07:08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2020年2月14日早上,渭南市纪委监委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一线,对潼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马世仓陪同。

在潼关县陕晋秦东检查点,检查组查阅了出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车辆登记和消毒等情况;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了潼关县疫情工作部署、防控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到城关街道办听取了主要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的汇报,了解了城关街道办社区(村)组疫情防控人员、物资、返乡管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到烟草公司家属院疫情防控点现场查阅小区人员出入登记表、体温测量登记表,向防控工作人员了解小区消毒情况;在复工企业太洲公司,了解了封闭工人个人情绪、个人防护、体温登记等方面情况;最后,检查组到喜悦超市、怡康药店了解疫情防控、日常物资药品储备、特殊药品登记及物品价格等情况。

结合检查组反馈情况,当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马世仓召集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做出安排。强调要强化行动自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对有关责任部门履行疫情防控职能职责的监督检查,把检查组的整改要求及时落实到位,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聚焦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不间断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快速、精准、有效贯彻落实。强化追责问责,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责任落实,以铁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潼关县纪委监委高伟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