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刚拴来潼 调研督导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10 16:20:53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3月9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刚拴在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曾翠梅的陪同下,来潼关专题调研督导杨震廉政教育基地改造提升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世仓,陕西华旅集团潼关公司董事长杨少伟等陪同调研并做了工作汇报。

李刚拴详细察看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杨震是我国古代有名的清官廉吏,影响巨大,杨震教育基地改造提升是我市廉政文化“一轴四点”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潼关在改造提升教育基地时,要紧密结合杨震生平,突出杨震廉政思想对后人的影响及弘扬杨震廉政教育的现实意义;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规划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紧紧盯住施工进度,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及汉代样式要求,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马世仓表示,潼关县将坚持尊重历史、创新突破的原则,深入挖掘杨震廉政文化资源,广泛征求机关单位、党员干部、杨氏宗亲对基地改造提升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与华旅集团的对接,坚持高点起步,科学规划设计,丰富展示手段,整体提升基地的品位和廉政教育实际效果,倾力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廉政文化品牌。(潼关县纪委监委焦战鹏供稿 )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