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安排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6 15:01:15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3月22日,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潼关县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潼关县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方案》、《潼关县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重点学习县委书记樊正学、县委副书记唐娴在百日冲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委机关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实、扎实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包联干部进一步完善规整脱贫攻坚工作资料,落实各项帮扶措施,认真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加大督查力度。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成立督查组,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政策扶持、资金使用,以及干部作风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典型问题的通报曝光力度,推动扶贫工作决战决胜。(潼关县纪委监委 郑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