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纪委监委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4/08 17:37:22    信息来源 : 潼关县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4月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郭上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魏建锋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以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心所作的《完善监督体系,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谋划开局。要在总结好2019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市纪委全会的工作要求,对2020年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厘清思路、夯实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企业复产、学校开学复课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潼关县纪委监委 郑佳)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