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网课”,助力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再提升


发表时间:2020/04/23 16:48:29    信息来源 : 潼关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和监察职能向镇(街道)延伸,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水平。4月15日至17日,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各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部分纪检组长共35人参加了渭南市纪委监委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在线视频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培训内容紧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县镇两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实际,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市纪委监委业务室(部)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围绕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案件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业务知识进行深入解读。为增强学习效果,保证学习效率,县纪委组织部严格落实培训考勤制度,组织交流讨论环节,并按照要求进行了培训测试,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培训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达到了解疑释惑的效果,对今后做好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取证、执纪审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更对派驻改革、监察职能向镇(街道)延伸,以及“三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