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12/08 14:40:53    信息来源 :纪委监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12月5日,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当前中心工作。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1年委机关干部请假情况和纪检监察信息撰写及宣传报道情况,下发并学习了《潼关县纪委监委机关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管理办法》以及新修订的机关《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对日常上班出勤情况、会议会风会纪、请销假、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跟踪考核,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各分管常委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做了安排。

张新峰在讲话中强调,纪律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的主动性和坚定性,并从五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学习,沉下心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适时读一点马克思主义哲学和毛主席的《矛盾论》、《实践论》,实现“高素质”和“专业化”;二是转作风,全面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无失误、案经我查无漏洞;三是提素质,强化政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有案能查;四是作表率,持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全县即将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走在前列;五是守规矩,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带头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切实推动潼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潼关县纪委监委冀忆供稿 联系电话:0913-382226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