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好局 起好步——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重点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2/10 15:37:14    信息来源 :县委巡察办     访问次数:

为确保十八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2022年2月9日下午,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及巡察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通知》;先后对《中共潼关县委关于落实市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共潼关县委十八届巡察工作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结合实际,对十八届县委首轮被巡察单位建议名单进行研究谋划,着力做好十八届县委首轮巡察准备工作。参会人员对照工作要求对如何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完善巡察工作制度、充实巡察力量、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袁主任就近期巡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巡察政治定位,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稳步提升政治素质和巡察工作能力;二要积极稳妥推进医保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尽快启动十八届县委首轮常规巡察工作;三要规范内部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监督,树好巡察队伍形象;四要加大巡察工作宣传力度,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撑。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