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发表时间:2022/02/10 17:39:33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党风室     访问次数:

为持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2月8日,潼关县纪委监委在全县“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组织全县党政主要负责人观看了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和《群众心声》节目,以身边的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改进作风。

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反映了我县在防汛、疫情防控、“双减”政策落实、国有资产管理、财政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矿业生产秩序、生态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的典型违纪案例,暴露出部分公职人员政治意识不强、工作推诿扯皮、作风不严不实、纪律涣散、服务群众意识不强等问题;《群众心声》节目曝光了因个别干部宗旨意识淡漠,不作为、慢作为,导致城关镇永丰塬村北营三组机井不能正常使用,潼港路苏家村段公路路面积水问题未及时解决等问题。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改进作风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在今后工作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群众意识,为潼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