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2 11:45:41    信息来源 :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访问次数:

2022年2月11日下午,潼关县纪委监委深入到城关街道兴隆社区梁家堡村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活动,挨家挨户向群众拜晚年、讲政策、问意见。

 

委领导班子带领24名机关党员干部分6组开展走访,在城关街道、兴隆社区包联干部的带领下,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情况,倾听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宣讲我县2021年经济发展的成果和2022年工作思路,征求群众对县、镇(办)、包村部门、村组的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累计走访群众98户,收集垃圾清理不及时、村上机井不能正常灌溉、三条生产路未硬化等意见建议14条。对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县纪委监委将进行收集汇总,分门别类,根据不同情况作出不同处理。对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专题研究,提出整改方案。对存在突出问题和群众提出的合理要求,能解决的督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说明情况,制定解决方案,持续跟踪关注,努力加以解决,确保群众意见落到实处。

(潼关县纪委监委焦战鹏供稿 联系电话:0913-3822260)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