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书记马世仓深入兴隆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6 16:01: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0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世仓一行深入兴隆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并就监督执纪问责和查办案件中如何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县纪委常委袁秋池列席座谈会,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街道纪委书记吴斌及其他党政干部、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关街道党工委张波书记主持。

在座谈会上,县纪委马书记讲明来意后,兴隆社区干部围绕基层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困扰畅所欲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座谈中,社区干部分别从信访维稳、征地、扶贫等方面提出个人疑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县纪委书记马世仓都一一作出解疑回答,并对社区干部提出的建议予以记录。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和谐。

最后,马世仓书记指出,近年来兴隆社区的建设发展,体现了社区班子团结向上的决心和战斗力,干部工作辛苦,这是应该给予肯定和鼓励的。他强调,基层工作与群众打交道多,但是要切记守规矩,要有规矩意识。这不是教条主义,而是依规办事,也是在保护干部。为群众办事,用情用理用法,才能获得群众信服,才能让社区干部好心也能办好事。因此,基层工作不能仅仅依靠为民办事的热心,也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态度问题。社区干部要规范言行,不能在法律面前跨越发展,这不仅是激励干部工作积极性,也是拉近干群关系的有力举措。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