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19/11/20 11:50:52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委机关制定的党纪法规理论学习制度,11月18日,县纪委监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参加此次知识测试的人员包括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委巡察办及派驻教科文纪检组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考试目的是对前期委机关领导分章节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视频学习成果的一种检验,更是在于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查找不足、学以致用,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纪法规理论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开展这次考试很有必要,既是对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效果的一种检测,又能帮助自己找到学习中的不足。”委机关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考试结束后说道。

据悉,县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党纪法规理论学习制度,对每学过的一部党纪法规,开展一次知识测试,共计划开展9次知识测试。目前,已组织开展1次知识测试。(潼关县纪委监委管董董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