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召开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01 20:27:1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29日,潼关县召开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马世仓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深化改革办干部詹绪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委改革办2019年上半年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和派驻教科文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就派驻机构改革人员管理、制度建设、考核考评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马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派驻机构改革是今年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改革任务,教科文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充分发挥了“哨兵”和“探头”作用,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改革是上下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必须全力以赴。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的职能作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二要抓好落实。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务求改革取得实际效果。三要做好衔接。派驻改革工作中纪委监委要会同组织部门,做好衔接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同时加大与市纪委、县委深改办沟通协调力度,及时上报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潼关县纪委监委管董董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