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6/14 15:11:04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6月12日下午,潼关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案件线索大起底工作和进一步强化线索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姜昕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

最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克强调,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悟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加强扫黑除恶业务知识学习,深刻认识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及其危害性,必须彻底清除;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各个常委要率先垂范,扎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依法快速高效审理涉黑涉恶案件,准确把握黑恶案件标准,严厉查处涉黑涉恶公职人员和党员干部,做到“打伞破网”,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四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认真自查,重新整理归类,做到查漏补缺,既能充分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个阶段工作情况,更能充分体现工作成效。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