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学规范、守规范,争做新型潼关人”活动交流会


发表时间:2008/11/12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传和推广我县在作风建设中好的做法,将“学规范、守规范,争做新型潼关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11月11日,我县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规范、守规范,争做新型潼关人”活动交流会。县委副书记贾俊海、 县人大副主任郭启峰、县政协副主席陈宗茂出席了会议。

南头乡、代字营乡、民政局、物价局、水务局、广电局等六个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城关镇、人劳局、教育局、财政局、检察院、地税局、供销联社等七个单位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县委副书记贾俊海作了重要讲话。

贾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县今年以来作风建设所取得的主要成效,指出了目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学习上再深入。要结合当前发展形势的需要,重点抓好十七届三中全会、科学发展观等有关内容的学习,全面提高领导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潼关的能力;要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切实解决好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二是作风上再转变。要继续深入地开展好“学规范、守规范,争做新型潼关人”活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问题对症下药,从基层和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改起,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三是纪律上再严明。县作风办要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严格按照“曝光→处理→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法,发现一起、曝光一起、处理一起,切实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四是工作上再落实。要全面学习实践科学实验发展观,认真落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 “以金兴潼、以品富民、以稳促和”的发展思路,围绕十件大事和二十一项重点项目,扎实搞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加大规章制度和目标考核执行力度,努力营造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主持,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领导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