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录》正式出版


发表时间:2008/12/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近日,由渭南市纪委、潼关县县委和潼关县纪委联合编辑的渭南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录——100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后的反省与警示》历时九个多月的整理编纂,已正式出版。

《忏悔录》选编了100名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贪官在被审查期间或狱中改造时的反省和悔罪记录,以反映他们走向腐化堕落过程中的心理动机、思想根源、行为轨迹和深刻教训。

通过这一个个令人痛心的“前车之鉴”,给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警示。通过阅读,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诫,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心灵深处守住勤政廉洁的一片蓝天。

渭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宗友非常关心编辑工作,并为本书欣然作序。他在序中向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八个必须”的要求: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必须严守党纪国法;三是必须正确行使权力;四是必须自觉接受监督;五是必须保持健康的心态;六是必须慎交友、交益友;七是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八是必须保持良好的家风。

该书为大32开本,由中共潼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策划,潼关县纪委、县地税局搜集素材、精心筛选、认真编辑,渭南市纪委常委崔利民编审并点评,人民日报社西安印务中心印刷。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