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编发《潼关县优化投资与发展环境服务手册》


发表时间:2008/12/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近期,潼关县编印下发了《潼关县优化投资与发展环境服务手册》。

《服务手册》收集汇编了省、市出台的投资环境、项目建设、效能建设、三乱治理等方面的相关文件及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重点企业挂牌保护规定、重点项目和企业派驻政府特派员办法、行政执法部门入企检查加强监督的规定、破坏和干扰投资环境处理办法等共15个文件。同时还公开了县投资环境建设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投诉举报电话。

该《手册》免费发放给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各企业及在建项目单位。它既是各执法部门、窗口服务行业“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的“推进器”,也是送给企业和投资者的“指南针”和“保护伞”,必将为构建和谐新潼关、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