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孙建国莅潼检查廉政文化建设


发表时间:2008/12/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1月26日,渭南市纪委副书记孙建国、宣传教育研究室主任刘革一行莅潼检查廉政文化建设。

孙建国书记等一到潼关,就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闵东昌,县纪委副书记田明星的陪同下,参观了县地税局建设的廉政文化长廊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硬件设施,观看了地税局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单位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孙书记一行不顾旅途劳累和天色已晚,又实地察看了城关一中的廉政文化进校园和县人劳局廉政文化进机关等有关情况。

孙建国书记对潼关县的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潼关的廉政文化建设方式新、力度大、效果好,已经渗透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层次。他希望潼关县纪委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推广,不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