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安监局电力局组织召开优化投资环境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8/09/0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全县深化投资环境建设动员会召开以后,8月27日,县安监局、电力局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部门、行业实际,认真组织召开优化投资环境座谈会,就行政执法、办事效率、服务水平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县安监局召开了规范执法优化投资环境座谈会,邀请县人大部分专职委员和代表、县政协部分委员、县投资环境建设办公室、县纠风办、县广电局、部分矿山企业和危化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安监行政执法征求意见表,并对县安监局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评议。安监局的部分执法股室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座谈会共收到安监行政执法征求意见表28份,征集各种意见和建议53条。县人大副主任郭瑞苗、县政协副主席陈宗茂出席了座谈会。

县电力局组织召开了客户代表座谈会,来自中金矿业、港口抽黄、739部队等客户代表以及人大、政协、乡镇、农村的十余名行风监督员对电力服务工作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座谈,并现场填写行风建设调查表,对电力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质量、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同时,为进一步强化行风监督,座谈会上还公开了供电优质服务电话、供电服务基本道德和技能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举止规范。

市电力局领导以及县人大主任梁光钦,县政协主席顾金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芳战出席了座谈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