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推出廉政勤政电视访谈栏目


发表时间:2008/09/0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廉政取信于民,勤政服务于民”。潼关县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促进干部廉政勤政,营造“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勤政廉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县电视台首次推出了“廉政勤政访谈”专题栏目。

该栏目计划每月制作更换一期,每期时长约30分钟,每周固定在黄金时段播出三次,访谈的主要内容有“规范教育收费、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投资环境治理、加大源头治腐和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等。邀请潼关县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访谈对象,推介在以上工作中成功的做法和经验,交流存在的难点,部分社区、企业、个体户和群众代表参加,当场向访谈对象提出疑问,访谈对象予以解答。

首期“廉政勤政访谈”节目“08年秋教育收费” 已于8月29日晚20:10时在潼关电视台一套播出,邀请县教育局局长燕崇斌、县纠风办主任朱军峰、县财政局副局长柯战立、县物价局副局长狄泽鸣参加,就群众关心的教育收费问题进行了访谈,受到广大干群的热烈欢迎。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