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国税局向纳税人述职述廉


发表时间:2008/09/04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国税局不断深化规范执法优质服务创评活动,近期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向纳税人公开述职述廉活动,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好评。

他们一是向纳税人代表述职述廉。城区分局、零公里所负责人及基层税务人员向与会纳税人代表、廉政义务监督员及县纠风办、所在乡镇领导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和廉政情况,面对面地听取了纳税人的意见,纳税人代表和廉政监督员对税务人员在税收政策执行、文明执法、纳税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二是对基层税收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40名与会代表分别对征收分局、零公里所的每位税收管理员的工作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由廉政监督员和局领导现场公布测评结果。测评结果表明:纳税户对税收管理人员的满意率达100%。

县国税局向纳税人公开述职述廉,主动搭建征纳双方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为构建和谐融洽的征纳关系,加强和改进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