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调研组莅潼调研自身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08/09/1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9月10日,省纪委常委高霄率省纪委调研组,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宗友,市监察局局长张必忍、副局长赵笑莲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潼调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毅锋同志关于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与会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关于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宗友在充分肯定潼关工作的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以稳促和”来抓纪检监察工作,并要把投资环境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始终不能放松。二是工作上要继续在抓亮点、出经验上下功夫。省纪委常委高霄同志高度评价了我县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工作,认为潼关的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很准,特别是潼关纪委监察局重视制度建设、重视工作创新、重视案件查办,在严把纪检监察干部入口关以及监督管理等方面特色鲜明,并且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思考深入,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建议很有参考价值。他要求:今后要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包括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尽快加以解决,从一件件小事抓起,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水平。

调研组还深入我县南头乡查看了干部队伍建设有关情况。县委书记金敏学、县长何树茂、县委副书记贾俊海等县级领导陪同调研。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