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公布175项行政事业收费项目


发表时间:2008/09/1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规范各行业、各部门的收费行为,增强公众对行政事业收费政策、项目及标准的知晓度。近日,潼关对30个收费部门共175项收费项目在潼关清风网上向社会进行公布,明确了收费的项目、依据和标准。任何行业和部门均不得擅自增设收费项目,不得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增加收费频次、改变收费对象。公众可以登录潼关清风网(www.tgqfw.cn)进行详情查询。对未在175个收费项目之列或提高收费标准的,企业和个人可以拒绝缴纳,并向有关部门举报。

同时,相关收费单位必须办理《收费许可证》,使用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收费票据,实行亮证收费和收费公示制度,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等规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