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地税局“五个结合”开展廉政勤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08/09/2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潼关县地税局紧密结合地税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争当廉政勤政税官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强化干部廉洁从税意识。一是与执行市地税局 “一案双查双究”办法相结合。在对同一涉税案件检查中,稽查部门重点对外查处纳税人偷、逃、抗、骗税等涉税违法行为,纪检监察部门重点对内查处地税机关和人员涉嫌违法违纪行为。二是与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活动相结合。围绕地税部门易发多发违纪违法的环节和部位、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完善了多项制度。三是与加强“两权”日常监督管理相结合。行政管理权方面,着重强化财务、考勤、车辆、接待等方面的监督管理;税收执法权方面,着重强化规范执法、执法检查、执法监察的监督管理。四是与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活动相结合。在省文明单位和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大力营造廉政勤政、文明公正的创建氛围,全面推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活动。五是与组织地税收入相结合。廉政勤政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效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地税干部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税收工作,1-8月份,共组织入库地方各税收入2020万元,同比增长10.1%。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