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定期向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发送手机短信


发表时间:2008/09/2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国庆节来临之际,潼关县各企业领导及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手机上同时收到了来自县投资环境建设办公室发送的祝福短信。这是潼关县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又一举措。

为了给县域内各企业及在建项目提供全方位跟踪服务,潼关县委、县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化投资软环境的新举措。其中县投资环境建设办公室每月给企业打一次电话,每两个月或节日前夕发一次手机短信,每季度至少深入企业一次,开展走访座谈征求意见建议活动。

给企业负责人发送温馨短信,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纳税人的尊重、对企业的爱护和对客商的善待,有利于投资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不断推进。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