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扎实安排部署案件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08/09/2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市纪委案件检查工作会议之后,潼关县纪委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了全县案件检查工作会议,扎实安排部署案件检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案件检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查办案件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案件查办、督办、处理和组织协调等工作,切实把查办案件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克服畏难情绪。要敢于碰硬,不怕得罪,自觉维护党纪的严肃性。三是要积极拓宽案源渠道。在现有举报网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门的监督力度,善于从群众热议的话题中发现重要案件线索。四是对所定的案件线索,要集中人力,快查快结。力争在年底前查办案件再上一个新台阶。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