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召开第一批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向纪委全会述廉会议


发表时间:2008/10/1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0月8日,潼关召开第一批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向纪委全会述廉大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毅锋主持。

县土地局局长吴峰等七名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对自己近年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个人廉洁自律以及抓廉洁促工作情况向纪委全会做了大会述廉。述廉结束后,与会的12名县纪委委员,15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对述廉人员进行了当场大会测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毅锋同志在会议最后做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七名述廉人员的述廉情况及特点。并从有利于推进党内监督工作、有利于规范权力运行、有利于增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廉洁自律意识、有利于发挥纪委党内监督作用四个方面强调了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向纪委全会述廉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述廉工作的内容、重点、方法和程序,重申了述廉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对下一阶段的述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各部门纪检组长,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述廉会议。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