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督查组检查我县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整顿工作


发表时间:2008/10/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0月13日,市委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整顿活动第三督查组在组长戴勃(市水务局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对我县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上午8:30分,县委副书记、县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俊海同志主持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毅锋同志作了汇报。随后,市委督查组先后深入县人劳局、地税局、南头乡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检查,市委督查组对我县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整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特点表现在:领导重视,思路明确,形式灵活,工作务实,富有新意,成效明显。同时要求我县继续发扬好的做法,把“学规范、守规范,争做新型潼关人”这一特色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下去,切实促进全县干部作风的持续好转,推动潼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纪委、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局、人劳局等县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