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精心组织08年度政风行风测评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08/10/20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10月16日一早,潼关县城中心广场彩球高悬,锣鼓喧天,气氛热烈。全县2008年度政风行风测评宣传日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由此拉开了2008年度政风行风测评活动的帷幕。

上午10时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政风行风测评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白高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毅锋,县人大副主任郭瑞苗,县政协副主席陈宗茂,县委办主任孙永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长闵东昌一行来到广场,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他们时而向工作人员询问有关问题,时而和前来咨询的干部群众交谈,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由县纠风办负责组织,全县50个单位在中心街广场设立宣传点,43家单位的主要领导亲临宣传现场,带头宣传各部门各行业的法律法规、政策法规、自律措施、执法规范、工作程序、服务承诺,现场答疑释惑,接受咨询。活动日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2000余人,回答群众问题1506条。同时,还现场组织填写了部分测评问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