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纪委快速处理一起群众上访事件


发表时间:2008/08/05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7月31日,在奥运会即将召开前夕,潼关县发生一起出租车司机集体上访事件,反映县财政局少发2008年客运车辆燃油费补贴及乱收费问题。县纪委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抽调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县财政局在发放2008年燃油费补贴时,由于具体办事人员认识模糊,少发出租车燃油费补贴,同时在发放燃油费补贴时,还有乱收费现象,造成出租车司机上访。8月2日,县纪委决定,责成县财政局对全县客运车辆少发的燃油费补贴及乱收的费用限两日内向群众逐一退还,同时责成县财政局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并就此事,举一反三,堵塞漏洞,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