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纪委监察局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08/08/07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8月6日上午,潼关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毅锋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着重组织学习了金敏学书记、何树茂县长在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毅锋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高。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作风上要实。作风实不实,关键要看工作成效,要有时间观念和质量意识,改进工作方式,力求取得实效。三是措施上要硬。今后每月要专门召开一次汇报会,由各室主任汇报当月工作,谈下月工作设想,促进全体干部想事、谋事、干事。四是工作上要特。特色工作检验一个人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扎实调研,力求工作有所创新,有看点和亮点。五是效果上要显。要负重奋进,沉身实干,力争年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纪委考核中进入前三名。今后,凡是单项工作受到市纪委监察局或县委、县政府通报批评的,相关室主任要引咎辞职,分管常委要在纪委常委会上作出说明。张书记说,求其上者居其中,求其中者居其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高严要求,奋力争先,带头转变作风,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闵东昌同志主持了会议。

(潼关县纪委监察局供稿)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