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地税局65名公务员进行廉政宣誓


发表时间:2008/08/08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八月四日廉政教育日,在党组书记、局长李林的领誓下,潼关地税局65名公务员身着整齐的制服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举起右手,发出了庄严的廉政誓言:

“我宣誓:我是一名税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聚财为国、执法为民宗旨.做到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廉洁从税,无私奉献;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依法执行税收政策,恪守职业道德,不徇私情,不谋私利,秉公执法,文明服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公务员。”

通过宣誓活动,旨在让每名地税干部重温权力是人民给的,必须牢牢确立公仆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一名参加完宣誓的税务干部说:“有了这种宣誓,至少在心里面有了一个警示,以后真的遇到什么事情,就会想起自己曾经宣誓过,就能起到一定的约束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李林领誓

宣誓场景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