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潼关县向企业发放《投资环境建设监督服务卡》


发表时间:2008/08/11 00:00:00    信息来源 :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投资环境建设,增进与企业及项目单位的联系和互动,方便企业投诉举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潼关县投资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计印制了《潼关县投资环境建设监督服务卡》,发放给辖区内100余家企业及在建项目单位,受到企业及在建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欢迎。

《潼关县投资环境建设监督服务卡》公布了县投资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的职责,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联系电话,并在日前召开的全县企业及在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上进行了发放。同时,县投资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一月给企业打一次电话,两月发一次短信,每季度至少下企业一次,以建立同企业联系的平台,为企业咨询及投诉举报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途径。

潼关县纪委  陕ICP备12011710号

地址:潼关县中心街中共潼关县纪委       邮编:714399